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河南茂生捷实业有限公司

叶面肥,植物调节剂,营养稳定剂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经理
  • 电话:0395-5591018
  • 手机:17746443171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高钾膨果肥
高钾膨果肥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高钾膨果肥 
品牌: 田叶康
规格: 20kg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吨
供货总量: 1000000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6-09 10:5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田叶康(钾天下)高钾冲施肥(20公斤/桶)水剂

产品特点:

本品运用植物细胞学原理,由腐殖酸原液为载体,使用先进低温高压生物螯合浓缩技术螯合而成的高浓缩产品,该产品富含农作物生长需要的18种氨基酸、大中微稀元素、稀土元素,全水溶,无沉淀,无残渣,做工一级,滴灌速溶不堵眼。该配方能满足作物中后期的营养需求,适用范围广,通过滴灌或冲施后能够快速被农作物吸收利用,各种营养物质能够快速自由传导,本产品着重增加钾肥的含量,钾肥可促进植株茎秆健壮,增强植株抗寒能力,提高果实的糖分和维生素C的含量,有效增加维生素、干物质和糖类积累,改善口感和品质,膨果快,上色早,果品靓,连续使用可使经济作物产量大幅增加!

 

 

特殊功效:

1、增强光合作用,疏松通气、锁水保肥、打破板结、提升地温,繁殖土壤根瘤菌、缓解重茬病害,提高肥料的利用率。

2、促根壮株、叶片浓绿肥厚,保花保果、增加糖分,提高品质。

1、促长促果,长型瓜拉直,膨果靓果,圆型果皮薄肉嫩,并延长旺采期 。

4、抗寒、抗旱、抑制或避免作物炭疽、霉疫、癍、腐、裂果、小叶、烂根、黄 萎等菌害和缺素症的发生。

使用对象和方法:

1:适应大棚、保护地、露地园艺、经济作物、花卉、草坪、林木、黄瓜、西瓜、哈密瓜、土豆 、大豆、草莓、花生、姜、辣椒、西红柿、大蒜、蔬菜等,烟叶、茶叶、药材、菌菇 、枣、荔枝、龙眼、香蕉、葡萄、苹果、柠檬、桃子、李子、柚子、棉花、油菜、玉米、小麦、水稻等;

2:一桶20公斤冲施1-2亩地,灌根、冲施,间隔15天冲一次;

3:播种、扦插、移栽抛秧苗床用1000-1500倍灌根、沾根,成活快、无僵苗、缓苗;

4:地下根、块、茎、粒作物,冲施2-3次,增产30%以上。



招商热线:17746443171赵曼如

高钾膨果肥 番茄**营养液 植物细胞稳定剂 生根壮苗剂 橙皮精油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植物细胞稳定剂 | 生根壮苗剂 | 橙皮精油 | 高钾膨果肥 | 番茄**营养液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