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河南茂生捷实业有限公司

叶面肥,植物调节剂,营养稳定剂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经理
  • 电话:0395-5591018
  • 手机:17746443171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植物细胞稳定剂
植物细胞稳定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植物细胞稳定剂 
品牌: 田叶康
规格: 50ml/ 200ml
单价: 600.00元/箱
最小起订量: 1 箱
供货总量: 10000 箱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6-06 10:4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产品特点:

本品采用植物细胞学原理,蕴含植物正常生长必需的植物细胞蛋白酶和多种营养元素、快速及时被植物细胞所吸收利用,植物羧基末端蛋白酶是植物的家族蛋白,内含很多种植物蛋白能平衡调节植物生长机能配方先进,营养全面,有超强的抗病、抗虫、抗旱、耐涝、抗重茬、解药害为一体的高效增产液肥。

产品功效

1 促根壮苗、苗齐苗,改善根系环境,促进根系发达,增强吸肥力。

2加强光合作用和叶绿素的合成转化和积累,促花、促果、叶片浓绿深厚,膨大果实,籽粒饱满,增产幅度高达40%以上

3、改善品质,增加蛋白质,糖分,维生素的含量,矫正畸形果,果正色亮,提成熟期。

4、提高作物的免疫力,加速养分吸收和运转,激活植物体中多种酶的合成。

5对作物烂根、黄叶、死苗、僵苗、弱苗、抗高低温、抗逆、解药害等均有明显效果。

 使用方法:

叶面喷施:每50ml兑水15-30公斤均匀喷施,整个生长期喷施3-5次。缺肥地块可适当增加喷施次数,间隔期不少于7天适用于各种农作物。


招商热线:17746443171  赵经理

高钾膨果肥 番茄**营养液 植物细胞稳定剂 生根壮苗剂 橙皮精油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植物细胞稳定剂 | 生根壮苗剂 | 橙皮精油 | 高钾膨果肥 | 番茄**营养液
询价单